“芳香三月,魅力巾帼”——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芳香理疗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在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给全校女教师营造有体验、有收获、有意义的节日氛围,引导大家悦纳身心、陶冶情操,展示女性美好积极的一面,以更健康的身心和更丰富的内涵及综合素质为祖国建设、社会发展、家庭和谐贡献巾帼力量,我校于3月7日上午10:00在润德楼举办“芳香三月,魅力巾帼”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芳香理疗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省技术能手、德州市首席技师、高级康复理疗师刘霞,为女教工们讲解了精油的功效、调配方法及按摩刮痧手法,同时现场很多老师进行了亲身体验。精油理疗通常具有舒缓、提神等功效,帮助女教师们缓解压力、改善睡眠、提高自信心和整体幸福感。

授课过程中,很多老师就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进行咨询,理疗师运用自己专业的知识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老师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收获颇丰。



芳香理疗是我校庆祝“三八妇女节”的一种独特方式,它不仅强调女性的重要性和价值,还通过提供身心放松和愉悦的体验来关爱和呵护女性。该活动不仅有助于提升女性的幸福感和生活质量,也促进了社会对女性权益和健康的重视。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