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春意浓,巾帼活力绽芳华”——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意浓,巾帼活力绽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在田径场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副院长张苹和全校300余名女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活动共设置踢毽子、跳绳、抖乒乓球、四季彩接力跑及沙包掷准5个丰富有趣的项目。活动现场,老师们不甘落后,奋力拼搏,尽展巾帼风采。整个赛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趣味横生。

踢毽子

跳绳

抖乒乓球

四季彩接力跑

沙包掷准

本次趣味活动不仅为女职工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运动体验,让她们在繁忙紧张的工作之余,得以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舒缓压力、愉悦心情,同时也通过趣味运动锻炼了身体,促进了团队之间的默契与协作,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动我校妇女事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