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总工会开展工人文化宫整治提升观摩督导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德州市总工会开展工人文化宫整治提升观摩督导活动

 

为深入贯彻全省工人文化宫建设攻坚决战视频会议精神,推进全市工人文化宫恢复重建和异地置换工程进度,互相学习,互相促进,6月4日至5日,德州市总工会组织了全市文化宫整治提升观摩督导活动。观摩督导由市总工会副处级干部、经审委主任陈付华带队,深入到全市9个县市区工人文化宫整治提升现场,就工程进度、施工情况、问题和经验进行了现场观摩。市工人文化宫主任、市总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共计16人参加了观摩。活动结束后召开了总结讲评会议,对9个县市区工人文化宫整治提升情况进行现场评分。

陈付华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县市区工人文化宫整治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领导重视;二是措施得力;三是效果显著。关于下一步工作,一要深入贯彻全省工人文化宫建设攻坚决战视频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再动员,再部署,迅速掀起全市文化宫整治提升新高潮;二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切莫错失良机;三是加快进度,做到防疫施工两不误,双促进,坚决不让历史遗留问题再次留给历史来解决,打好打赢工人文化宫整治提升硬仗。

观摩组还对职工服务中心规范提升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