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总工会争做好网民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德州市总工会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签名活动举行

 

为引导职工文明用网、文明上网。6月12日,德州市“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签名活动举行。旨在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职工网民素养为建设网络强国、营造网上清朗空间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德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荣渭说,当前,网络成为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的重要工具,网络在带来快捷、便利、进步的同时也有负面作用。“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签名活动,就是要动员引导职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上,传播正气,争做正能量网民;职工文明用网、文明上网,争做文明网民;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自觉用法律的尺度来衡量自己在网上的言行,讲诚信、守秩序,自觉遵法、守法、用法,争做守法网民。希望广大职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广泛传播正能量,不断提升德州网民整体素质,为建设文明美丽现代化新德州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德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杨勇宣布活动开始,领导与职工代表,先后在背景墙上签字,并承诺“文明上网,传递网络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

此次活动由德州市总工会、德州市委网信办主办,德州日报、德州市广播电视台、德州晚报、省网媒集团德州分公司、德百集团承办。整个主题活动将通过开展普惠服务活动、网络演讲比赛、“劳动我最美”系列征集等形式,进一步做好广大职工思想引领和网上舆论引导工作,在建设网络强国、营造网上清朗空间进程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