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召开“四进”攻坚工作组工作交流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山东省总工会召开“四进”攻坚工作组工作交流会

 

5月29日下午,省总工会召开“四进”攻坚工作组工作交流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总工会组织部负责同志传达了“四进”攻坚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省派临沂、德州工作组有关同志围绕落实省委“四进”攻坚任务,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了经验交流。新选派驻蒙阴、东明工作组的两名组长作了表态发言。省总工会两批“四进”工作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李业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省总工会第一批“四进”攻坚工作组人员认真落实省委工作部署,科学谋划、精准施策,克服困难、主动作为,较短时间里做了大量工作,圆满完成了任务,所介绍的经验和感悟很有借鉴意义。新选派参加“四进”攻坚工作的同志们一定能够接好接力棒,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展现工会干部新担当。

李业文强调,新选派的同志们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充分激发内生动力;要把准任务,创新举措,强化调查研究意识、问题导向意识、运用政策意识、系统思维意识,全面提高工作水平;要服从指挥,从严要求,做到添力不添乱、参与不干预、到位不越位、指导不指挥,严守纪律要求、锤炼务实作风,树立省总工会下派干部的良好形象。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