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荣获德州市第十一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冠军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6月19日,德州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六届气排球比赛在德州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全市共43支代表队近500人参加比赛,我校教职工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荣获(市直组)第一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15C00

      本次比赛由市教育和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主办,旨在进一步带动和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提升全民健身水平和质量。

338F8      本次比赛,我校高度重视,挑选优秀教职工运动员组建比赛队伍,并利用课余时间加紧训练,多次与高水平队伍切磋技艺,查找自我不足。比赛中,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到赛场加油,队员们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展现了我校教师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最终以全胜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18AA9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