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日下午,我校在润德楼8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樊兆杰,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周爱红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表示节日祝贺,对大家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她指出,广大女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学校发展凝聚中国力量。

    各分工会代表也踊跃发言,畅谈当今女性工作的优越性、责任感和荣誉感,就如何发挥女性特长、争创巾帼文明岗等纷纷建言,大家表示要主动承担起社会赋予的责任,为教育事业添光加彩。

    会议最后,樊兆杰强调女教职工要始终高举党的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国家情怀。推动形成尊老爱幼、互爱互助的社会新风。进一步健全完善妇女工作体系,不断开创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