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举办德职味道“食全食美,秀出风采”西式糕点制作烘焙体验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12-16 点击数:

1215日下午工会举办德职味道“食全食美,秀出风采”西式糕点制作烘焙体验活动,该活动由粮食工程系承办,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聂长义,校工会副主席姜立文等各级领导及20名教师参加。粮食工程系主任张倩主持活动仪式,校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周爱红到现场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烘焙体验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 戚风蛋糕、牛角包等西式糕点现场制作及烘焙作品品鉴交流。经过主讲教师李书丰老师对制作流程详细讲解之后,工作人员为参与体验的领导及老师们分发好原料及工具,糕点制作环节就此开始,在李书丰、耿宪洲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大家用刚学来的步骤和要点,施展巧手、分工合作,从配料搅拌、塑形包装到放入烤箱烘烤,同志们都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四十分钟的等待,一盘盘香气四溢、造型精致的糕点终于出炉了,大家迫不及待地拍照留念、品尝分享,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内心都充满自豪和成就,“品尝德职味道、感受幸福生活、体验烘焙魅力”,这也许是大家此刻共同的心声!


                

 

本次体验活动不仅让教师们感受到了烘培的乐趣和魅力,也增进了各个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也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开拓创新,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