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系举办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汽车系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全体教师的健身意识,掀起全系的体育健身热潮,增强教职工体质,4月汽车工程写组织了主题为“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文体活动。

本次活动共含吹乒乓球比赛、跳大绳比赛、定点投篮比赛等三项赛事。根据系内实际情况,吹乒乓球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预赛,再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决赛与其他两项活动统一组织进行,这样既节省时间,又能照顾大家时间的灵活性,保证了活动开展的效果。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在完成教学任务之余,业余生活中又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不仅缓解了教学工作的压力,同时,增进了大家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活动最终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