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德州德商商会宣讲团走进德州职业学院主题讲座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5日上午在我校润德楼二楼会议厅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德州德商商会宣讲团走进德州职业学院主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副院长张苹、德商商会会长王玲玲以及我校教师代表、德商商会的企业家们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宣讲会中,由鑫衢集团董事长、德商商会会长王玲玲女士,以《我在非洲的创业路》为主题,向大家分享自身创业逐梦故事,并介绍了商会的发展历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选择热爱、坚韧勇毅、奋力拼搏的魅力与风采。在场的老师们认真聆听,同时就关心的问题与王会长积极互动,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王会长艰苦的非州创业历程使我校女教职工深深感到敬佩,同时也激励了广大女教职工奉献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市政协副主席、副院长张苹,为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表示:“本次活动意义在于弘扬企业家精神,进一步调动广大女性同胞对生活、对事业的积极性,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锐意进取,充分展示女性风采,为我校的蓬勃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