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广大教职工的体质,切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发展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我校于10月14日在乒乓球训练馆举行了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经过数天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参赛队员们以高度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比赛,昂扬进取,敢打敢拼,各施绝技。各种精彩绝伦的拼斗场面,让观众看得目不暇接,连连惊呼。选手们为大家带来一流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荣获男子单打前六名的选手是:新能源技术工程系陈圣林、图书馆杨欣鸿、建筑工程系冷铁强、机械工程系王文栋、基础部梁强、教务处邢振胜。荣获女子单打前三名的选手是:基础部郭元姣、新能源技术工程系李新英、基础部孟春兰。  

     

 

 

 

本次活动以“增强体魄  爱校爱家”为主题,是我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举办的第一场教职工竞赛活动。比赛由我校工会委员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基础部协办,全校11个基层工会委员会精心选拔了56名队员参加比赛。整个比赛氛围热烈、组织得力,安排有序,各参赛队伍热情高涨,选手涵盖老中青三代教师,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切磋技艺,加深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体魄,体现了“全民健身,全员参与”的特点。是我校教职员工不断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水平的一个缩影,是丰富多彩的美丽校园的一道亮丽风景。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