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288E0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提升我校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进一步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9月9日下午,学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校领导樊兆杰、周爱红、殷淑英、聂长义、多建民、郭士武出席仪式,全校教职工参加活动。

                                              校领导班子参加开幕式


17AA0

                                              各工会委员会职工方队

2403C

                                                      颁奖

1AA6A

                                               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我校2021年度师德建设教育月系列活的序幕。活动动月期间,学校将开展理论学习、进行典型宣传、组织师德讨论交流、举办征文活动等,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铭记百年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成长为“四有”好老师和新时代立德树人“大先生”,谱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报国兴市新篇章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