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项课题获批省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课题立项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6月7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公布了2021 年全省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立项课题名单,我校申报的4项课题获批立项,立项数位居全省职业院校前列。立项课题是:
1、 周爱红:关于新时代高校“教职工之家”建设策略的研究,项目编号:JYGHKT2021015;
2、杨国良:关于深化学校民主管理工作的研究--一以德州高校民主管理工作为例,项目编号:JYGHKT2021014;
3、王东霞:关于推动教育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充分发挥教职工主力军作用的研究,项目编号:JYGHKT2021013;
4、范  轶:地方高校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需求现状调查研究——以德州市3所高校为例,项目编号:JYGHKT2021012。
该研究项目由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省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和调查研究工作能力水平,不断以理论创新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