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11月30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全校共有15支代表队,近150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前,老师们积极参与,充分备战;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斗志高昂,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精准发球、大力扣杀、奋力拦网,精彩动作此起彼伏,加油声、呐喊声响彻球馆。经过七天3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基础部工会获得冠军,机关第二工会获得亚军,继续教育学院工会获得季军。

气排球作为一项符合全民健身的新型运动,逐渐成为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活动形式之一,我校教职工代表队更是在10月份的德州市首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中勇夺冠军。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文体活动,引导带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

比赛精彩瞬间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