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届男子教职工篮球赛圆满闭幕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由我校工会主办,基础部承办的全校第十二届男子教职工篮球比赛自5月10日开赛,经过激烈角逐于5月23日落下帷幕,今天下午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院党委书记樊兆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委住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监察专员聂长义、党委委员、副院长多建民、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参加闭幕式,工会副主席姜立文主持。

本次比赛场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经过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在师生拉拉队的呐喊助威下,圆满地完成了全部赛程。此次篮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宗旨,各代表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每场比赛都打得有声有色,扣人心弦,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比赛成绩如下:

第一名 基础部工会代表队

第二名 经济管理系工会代表队

第三名 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工会代表队

第四名 汽车工程系工会代表队

第五名 粮食工程系工会代表队

第六名 机关第二工会代表队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