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德职味道”美食培训班开展首次培训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04-03 点击数:

\

3月30日下午,由学院工会,远程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经济管理系烹饪美食协会承办的首届“德职味道”美食培训班开展了首次培训。

首次培训由学院工会姜立文主席主持,参加培训的是汽车工程系工会,主讲教师为经济管理系餐饮管理教研室孟宪峰老师。

本次的培训菜品是芫爆里脊丝。培训过程中,孟宪峰老师亲自为教师展示了刀工刀法,菜品的制作过程,汽车工程系的老师也在指导下完成了原料的加工和制作过程,并对自己制作的菜品进行了品尝。

本次培训活动气氛热烈,效果突出,得到了参训老师的一致认可。今后美食培训班会继续举办下去,为学院老师提供一个美食交流的平台。

【撰稿:宋玉安 刘聪 审核:姜立文 】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