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乒乓球队荣获德州市直乒乓球比赛冠军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2-09-20 点击数:

9月28日,德州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乒乓球比赛暨山东省第四届千乡乒乓球德州赛区比赛在德州(皇明)体育馆进行。我院工会组织杨欣鸿、冷铁强、陈盛林三位教师成立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我院代表队夺得团体冠军,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由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各县(市、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央、省驻德单位的24支代表队参赛。为迎接这次比赛,院工会认真准备,精心选拔参赛队员,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全力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为获得佳绩奠定了基础。比赛期间,我院乒乓球代表队面对众多强手,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夺得本届乒乓球比赛“市直组”团体冠军,创历史最好成绩。

比赛过程中,我院运动员均佩带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标志,并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赢得赛事组委会和观众的好评,在喜获佳绩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