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届职工篮球赛胜利闭幕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2-05-18 点击数:

我院第三届职工篮球赛于5月14日正式开赛,学院党委书记郭宝庆、党委副书记、院长李炳勇、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院长张恒斌、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学峰参加了开幕式、郭宝庆书记、李炳勇院长为球赛开球,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5月29日下午在篮球场举行了隆重的胜利闭幕,学院党委书记郭宝庆、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院长张恒斌、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学峰、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代表队员参加了闭幕式。院领导为取得男子组、女子组前四名以及获得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球队颁奖,郭书记为新成立的学院篮球队授队旗,袁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职工篮球赛是继我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之后,又一次重大职工文体活动。不仅是对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对全体参赛队员竞技才能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广大职工树立集体观念和竞争意识,营造浓厚的团队协作氛围的重要体现。在组织举办这次比赛的过程中,各部门都非常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赛,比赛中,全体队员工作比赛两不误,发扬了学院精神,赛出了我院职工的精神风貌。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