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职工气排球队获得德州市首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第一名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10月11至12日,德州市首届职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陵城区睿聪体育馆举行,我校教职工代表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以十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比赛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和陵城区总工会承办,全市共有31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我校教职工充分发挥自身实力,精准发球、奋力拦网、大力扣杀、默契配合,展现了我校教师精湛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促进教职工健康发展,满足教职工健身需求,带动全校教职工广泛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用实际行动助力德州特色体育名城建设。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