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院集思广益完善工会工作体系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全市以及我校三届六次“双代会”精神,切实提升学校基层工会工作水平6月24日,学校举行基层工会建设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爱红出席并讲话,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

周爱红在讲话中对2019年学校各级工会组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0年学校工作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统一思想,创新思维,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教职工的所思所盼所想,切实解决教职工在教育教学、科研、大赛及其他行政工作中后顾之忧。要提高站位,做好原有岗位的基础上,根据新时代和互联网+对工作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拓展工作领域,精准落地,让教职工喜欢、让领导满意。要增强服务意识,推进依法民主治理,组织学习《民法典》,充分引导教职工参政议政,加强沟通和人文关怀,激发主人翁精神,营造一个风清气正、轻松愉快、创新创业的环境,维护好教职工的切身利益。

会上,观看了工会工作宣传片,总结报告上年度工会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会工作计划。期间,还举行座谈,交流基层工会建设工作,征求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