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篮球赛开赛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17-05-04 点击数:

\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教职工篮球赛,于2017年5月3日下午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篮球场开赛。

\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体能,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举办了第八届教职工篮球赛。比赛完全安排在下午课外活动和晚上的时间进行,以基层工会为基本参赛单位,共有1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男职工有11支代表队,女职工有8支代表队。张同光院长、张恒斌主席分别为比赛小组进行了开球。基础部体育教研室承担了本次比赛的具体赛事。

\

从开赛情况来看,这次比赛各代表队高度重视、准备充分,部门主要负责人亲临现场指导助威,比赛场面火爆,竞争激烈,振奋人心,看点多多。欢迎广大师生现场观看。

【撰稿:宋玉安 审核:姜立文 摄影、编辑:张福东】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